广西民族大学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全区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的通知
发表时间:2022年09月29日 12:30  作者:  来源:

学校相关单位:

根据《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召开2022年全区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的通知》要求,现将参加2022年全区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会议时间

2022930(星期五)上午9:00-10:00

二、会议地点

办公楼212会议室。

三、会议形式

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,主会场设在教育厅,我校为分会场。

四、参会人员

学校领导;党委办公室/校长办公室、组织部、统战部、学生工作部(处)、招生就业处、校团委、人事处、教务处/教师教学发展中心、研究生院、科技处、社科处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、财务处、国有资产管理处、后勤管理处、基建处/武鸣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、保卫处、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、图书馆、学报编辑部、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、国际教育学院等、预科教育学院、继续教育学院等各单位负责人及统计工作人员。

五、会议内容

自治区教育厅分管领导总结上年教育统计工作,分析当前教育统计面临的新形势和存在的问题,部署推进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。

六、其他事项

(一)请各参会单位于2022929日下午18:00前,将参会回执电子版报送至发展规划处办公室OA邮箱(无需报送纸质版)。

(二)请各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就座,按有关规定佩戴口罩。参会人员会议当天如出现发热、干咳、呼吸急促、呼吸困难或其他不适症状的,7天内有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或确诊、疑似患者接触史的,不得参会。

未尽事宜,请与发展规划处联系,联系人及电话:唐琳钰,3247898/18773196233


附件:2022年全区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参会回执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发展规划处

2022929



版权所有:广西民族大学发展规划处: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:530006 电话:0771-3247898

Copyright  广西民族大学发展规划处 All Rights Reserved.